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今天我们来唠唠一款pizza
名字叫斯蒂芬妮 Stephanie 没错跟写暮光之城的那个大妈同名。 意大利式的,大炉子烤。上面有山羊芝士、焦糖梨子,和意大利火腿,吃前我还浇了一点辣椒油。
其实图片微博上发过 但我一直觉得它值得超过140字的描述。

本来是避雨,去一家我很喜欢的手工巧克力店,然后朋友说晚饭吃什么?我说隔壁那家意大利披萨店好像很有名,又去问巧克力店店员的意见。店员说它家的前菜肉球是她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肉球。
我其实对北美人民口中的“最好吃”从不抱多大希望,毕竟他们没吃过正宗川菜粤菜本帮菜…
事实证明那款肉球掺杂很多香料蔬菜,浇番茄汁,是不错,但不会回购。
然而pizza店服务生推荐的这款听上去有点猎奇的甜咸披萨,却超出了我的预期。
饼很薄很脆,焦糖梨子软烂,山羊芝士本身就适合搭配水果,意大利火腿存在感比较低,但没关系它本来就是配角。

重点是前菜➕pizza两个女生吃够了,一共才$16、7,跟渔村里其他饭店比,简直便宜地让人落泪。

好了希望你们看饿了我去睡了大家吃好喝好,晚安。

评论(26)
热度(130)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