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甜咸口

王盐盐X王甜甜 JUST A 段子  写着玩儿


灵感来源: @阿撑 新更的那两张画




Salt第一次见到Sugar是初二下学期的第一天。


Sugar穿了一件浅粉色的套头毛衫和一条白色牛仔裤走进来,笑着说我是新来的转学生,请大家多多关照。


笑得很甜。


刚开学班里按学号排座位,学号又是按姓名排的,Salt和Sugar中间还有一个叫Sisi的女生,但她请了病假,Sugar就笑着坐到了Salt身后。Salt背后分明没长眼睛,却也知道那个粉红色毛衫一定正笑着跟同桌打招呼,笑着掏出文具袋。


他想回头看一眼,好印证自己的猜测,又觉得这动作太明显,掉份儿。Sugar像是能读心一样,用笔头戳了戳Salt的脊背。


“我带了草莓奶糖,你要吃吗?”


说着就举上来一个浅粉色袋子,里面还有五颗糖。


Salt看着他嘴角弯弯的傻样子,没来由地觉得那袋糖一定很甜。特别甜。


他正打算伸手,Sugar的同桌就插话进来,“真的很好吃。”嘴巴还在咀嚼。


哦。原来是人人有份。


Salt皱皱眉,冲着他轻摇了下头,就扭回身坐好。


“Sugar啊你别介意,你刚来所以不知道,Salt这人就是这样,对谁都冷冷的。”


“嘿嘿,没事,我刚好能自己把糖吃了,这个很难买呢我跟你说。”




每周三学校都大扫除,值日组留下,其余人自由活动。Salt在下面打篮球,手机没电了,就拐回班找移动电源。


教室里只剩Sugar一个人,哼哧哼哧踩在桌子上擦玻璃。


“你们组其他人呢?”他仰头问Sugar。


“哦,大家去吃晚饭啦。”


“那怎么就你没打扫完,”Salt看了眼地面,“地也还没拖。”


Sugar笑着说,“对,我把玻璃擦了就去拖。”声音有点喘。


Salt有点生气地问,“你是傻子吗?”


“啊?”


“算了。”他在教室后面拿了拖把,表情依旧冷冰冰,“专心擦你的玻璃吧。别再掉下来。”




那天晚自习上课前一分钟,老师还没到,班里已经安静下来,Salt突然扭过身,冲着Sugar在的小组面无表情地说,“某些人,不要觉得柿子软就好捏。别再让我发现还有第二次。”


Sugar半小时后轻轻戳了他的后背,红着耳朵,递给他一颗草莓奶糖。


Salt接过吃了。


果然很甜。特别甜。




一个月后学校文艺汇演,Sugar说我要去跳舞呢!Salt你表演什么?


“我不表演。”


“为什么不表演?他们跟我说你唱歌可好听了。”


“你想听吗?”


“啊?”


“你想听我就去唱。”


“。。。”Sugar耳朵又红了,他停顿几秒后,看着地面小声说,“想听啊”





所以不管怎么玩儿 玩儿完之后还是凯源最甜 对吧

KY IS REAL



评论(29)
热度(319)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