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蔓越莓芝士味儿冰淇淋 撒上切碎的芒果干 柠檬只是点缀 后来被泡茶了 很甜很甜 甜出好心情。

狐狸在前面趾高气扬的绕森林三圈,老虎在后面跟着,眼神粘在狐狸脚下,生怕他不看路被石子儿绊倒。三圈走完,狐狸累了,一身汗。他端着架子问老虎,“你看大家见了我都被吓跑了,你厉害还是我厉害?” 老虎笑着说,“你厉害你厉害” 狐狸又问“你帅还是我帅?” 老虎刚想说你最可爱,看见他白色毛绒绒的尾巴左右摇摆,一脸期待,就改口说,“你帅。你帅。”
狐狸很满意,走得久肚子饿了,他说我要吃零食。老虎拿出一只鸡,说先吃正餐。狐狸抖了抖耳朵,说可是我想吃零食。老虎板着脸把他抱到树枝上,指着那只鸡说,不吃完不许下来。
狐狸缩着脖子妥协了,咬上三口又不甘心的跟老虎确认:“到底是你威风还是我威风?”
“你威风,你最威风。乖,吃完就带你吃零食。”

希望你醒来有个好心情。

评论(36)
热度(241)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