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眨眼

啊我的文竟然能生出来一首歌!喜欢!是顺产吗?母子平安!

V泽:

词/V泽

demo/【知足-mayday】


流星啊飞过不会眨眼


幸福它来了再也走不远


玛瑙般心愿就落在后山


开始慢慢爱慢慢等你发现



安眠的夜晚月牙弯弯


风吹来思念心思藏一半


喜欢说几遍就是诺言

 

有没有听见心跳在你耳边


我不畏惧没有过去没有时间


这一次下一次又一次的语言

 

一直在一起的念头一直蔓延

 

我知道爱就是往前

 

走在你身边脚步慢慢

 

做每件事情都变得简单

 

阳光洒窗台写过诗篇


看字里行间是满满的喜欢


我不畏惧没有过去没有时间


这一次下一次又一次的语言

 

一直在一起的念头一直蔓延

 

我知道爱就是往前



我不畏惧没有过去没有时间

 

我明白这是爱能覆盖的未来

 

王子的温柔是瞬间是每一遍

 

我爱你怎么都不晚

 
梧桐不落叶阳光不散


我牵你的手脚步不会乱

 

眼神和心意都在我身边


想要你一直住在城堡里面

 

云朵遮一半月亮羞红了脸


相爱是晴天谁会在意时间

 

 

 

fin.从昨天就特别想写童谣之类的歌,今天看到一篇文把我的情绪都快溢出来啦,果断开电脑写歌~速写产物,但心意很足。

 

and. @小青她不是蛇 你的【童话故事】真的特别喜欢~

生日快乐~

 

恩,王子和王子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评论(16)
热度(63)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