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王凯源老保姆日记(4)
想着今天天冷,给王凯源做点杏鲍菇炒彩椒预防感冒。正做着,他拎了一袋垃圾跑过来。
“我在他俩卧室垃圾桶里找到饼干盒子了。”
我心里怒骂了一声他爹,这熊孩子从小到大都不让人省心!小时候怕他胃口不好长得排骨竹竿儿一样,大点儿了怕他打篮球磕着碰着,后来怕他跟老王公开受人白眼。现在他都当爹了,老阿姨还要替他包庇罪行,唉!唉!
我正要编说辞,王凯源眼里却出了泪。
我吓得不行,心想这孩子从没因为他爹抢他吃的而哭过,果然还是小王太过分了吗?
“老阿姨,”小家伙一抽一抽地说“是不是因为我是捡来的孩子啊?”
我心一紧,问这话是哪里听来的。
“同学们都这么说。我爸和我爹都长这么好看,可我小眼睛,鼻子也不挺,一点儿也不帅。他们说男生和男生生不出宝宝,所以我是捡来的。”
我放下手里的锅铲,蹲着同他说话,
我说这世界上长得漂亮的孩子多了去了,可你爸爸和你爹最爱的只会有你一个,老阿姨也只愿意一日三餐变着花样给你做好吃的。四岁那年你发高烧,怎么都不退烧。你爹二三十的人了吓得一直哭,你爸吵他说 你慌啥啊你慌。但他自己还不是急出一身汗,给你填挂号信息时一直写错别字。而且,谁说你不帅老阿姨出去跟他拼命!你爹小时候就是个胖墩,你爸就是一颗洗干净了还没去皮的土豆,你比他俩俊美多了!

他爸出差回来了,在门口阴着脸偷听了好一会儿,走进厨房把王凯源抱起来。
他亲亲儿子的额头,“你才不是捡来的。你是我和你爹接受了无数的检查,跑了许多许多地方,透支了好多年的运气才接回家的宝贝。你是我们俩最珍贵的缘分,是我们一辈子最漫长也最幸福的责任,是你让我们一起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他看了眼那个饼干空盒子,皱着眉说,“你爹又犯二了,等他回家后我当你面打他屁股,好不好?”

王凯源到底是个好孩子,他爸的话不知听懂多少,还是惦记着他爹的屁股,抽泣着说别打了,你别打他。
他爸笑了,说好,听我们宝宝的,饶他一回。别哭了,爸爸给你看个好玩儿的视频好不好?
王凯源哭着问什么视频。
男人虎牙闪烁了下,“你干爹小时候拍的裸体视频,还是英文歌呢,他要是问起来了,千万别说是我给你看的,就说……就说是你老阿姨看的时候你撞见了。”
( ・᷄ὢ・᷅ )






(许多人说我这是开美食博 那我就开得像样点好咯!在这个人才辈出的饭圈我除了打榜也帮不了大家什么 所以每条老阿姨日记下面的评论我都放了菜谱 不一定是正规的 是我自己的做法 有需要的就翻出来用吧:)吃些好的当不辜负生而为人)

评论(54)
热度(298)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