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王凯源老保姆日记(1)

今天给王凯源做了排骨汤面,小家伙在幼儿园饮料喝多了,吃到一半去上厕所。结果他爹提前结束画报拍摄回到家,连汤带面把儿子的饭吃完了,还装模作样留了两块儿胡萝卜一小块儿排骨。
王凯源哭着来厨房找我,说吃不饱根本没心情看电视,我就又给他下了碗面。
晚上他爸爸回来了,王凯源憋不住去告状,他爹肩膀一缩说我错老我错老。
他爸说你以后还抢儿子的饭吗?!
他爹小声说 我说实话吧你会生气,我说假话吧将来你发现了还会生气,我不知道说撒子了。
他爸瞪了他爹一眼,又凶凶的问 那你吃饱没?
王凯源那晚睡前问我,世界是公平的吗?
我想了想说那要看你跟谁做比较了。
他说那要是拿我跟我爹比呢?
我摸摸他的头说 你爹没你幸运。他爸爸长得没你爸爸帅。
王凯源想了想他二爷爷的秃顶大肚腩,觉得我说的有理,就满意地睡着了 .゚٩(๑⃙⃘˙ᵕ˙๑⃙⃘)۶:.。

评论(45)
热度(330)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