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病娇三十题(1)

在别处看到病娇三十题,睡前先写下前十个,治愈系。

1 间接性亲吻

王俊凯带了一桶润肺的粥来探班,正巧看到王源在演吻戏。

结束后他笑着看王源狼吞虎咽,恨不得把舌头都吃掉的样子,“慢点喝,不急。我去下洗手间。”

洗手间门口,他将女人堵在墙上,飞快地吻住,“不好意思哦、我来取我的东西。” 然后冷着脸离开。


2 恋人的收集癖

王源这么多年换了无数个手机、电脑、P3,每次都会专门设一个音乐专辑,一首一首把王俊凯唱过的歌都收集起来。

每晚睡前,循环播放。

3 交换肢体
王俊凯一直都对王源的手很不满。

“宝宝,”他从身后环住王源,轻轻拿起他的手,“这双手太大了,不配你,我们该换换。”

“那我要你的虎牙。”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三十岁了,媒体对两人的感情生活和性取向的好奇心愈演愈烈。

“小凯和源源有考虑过单飞吗?”

王俊凯突然一把搂住有些胆小的王源,大声说“不会。”

王源笑起来,对着镜头说“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王俊凯在学校总被看不惯。

“你受女生欢迎,不就是凭这张脸吗?”

三五个人拳脚相加,将他推搡到学校后门的垃圾堆里。

王源背着书包来找他一起吃晚饭时,看到他鼻青脸肿的躺着,半个身子都在垃圾堆中。

王俊凯冷冷的看着王源一身白色休闲服,小心翼翼想要靠近自己,向旁边吐了一口有血丝的吐沫,呵斥道“你别过来。”

然后声调低了下来,“脏。”

王源终于忍不住掉下眼泪,走近蹲下,轻轻触碰王俊凯的脸,然后被一把揽过去,就在垃圾堆里丢失了初吻。


6 我该如何命名
王源发现王俊凯初三营养太好,有了双下巴。

王源偷偷地给他取了胖仔这个称号。

王源看到王俊凯拿着自己的手机,指着联系人一栏里的胖仔,觉得自己可能要挨打了。

王源最后没有挨打。手里还多了很多牛奶。

王源周末偷偷跑出去和王俊凯骑单车了。

王源第一次骑了情侣单车。

王源觉得最近有些太幸福,恨不得发微博昭告天下,但又怕公司和父母知道

王源随便抓了一只狗,然后心安理得的发微博说 今天我偶遇了胖仔。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王源在异国的总统套房里撒开了腿跑。

最后还是被人用虎牙给吃掉了。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王俊凯没想到打小就胆小的王源会先于自己公开两人的恋情。

看到微博的那一刻他立马打电话过去

“源源,你不害怕吗?”

“我唯一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9 请食用
王俊凯因为王源接了一部尺度略大的戏很不开心,已经一周没去理过他了。

这晚王俊凯黑着脸回到自己公寓,就看到王源盘腿坐在自己床上,脑门儿上贴有一张便利贴,三个大字:

【请食用】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王俊凯满身冰冷的雨水,挣脱掉千玺和宇文的手臂,跑到王源跟前。

他俯下身子紧紧抱住那具已经僵硬并且面目全非的尸体,微微笑着说

“果然还是、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评论(29)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