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男票送我妈贵牌包]后续

原贴请戳:https://littlegreenmisschen.lofter.com/post/34feaf_bedb424


Hi 君君看到我!

                                                                                              看到了

回得好快……

                                                                               因为我很好奇后续

所以我来叻!

                                                                                                 请讲

没有想到第一次发吐槽就受到这么多考生的关注,毕竟我的故事跟吐槽君平时发的内容相比,除了题目并没有什么亮点……

因为上次发后太忙了就一直没顾上过来,前天才忙完,昨天跟他一起去放松了下,今晚得空了来码字。

先回应原贴的评论:

1.对于那些【没有什么是干一炮不能解决的】,我才刚初中毕业,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啊!【脸红】

2.看了评论我就开始反思有没有跟哪个女生来往过近,因为以前的确因为类似的事情冷战过,但真没啥思路。事情急转直下就那两天的事儿,而我封闭环境内又不常用手机,根本没机会让他吃醋。

3.建议我主动亲亲的……当时我也很生气好嘛!怎么可能还有心情去亲他?!

4.你们认错人了,我才不是W&wwy叻。都说了我们乐队不火,一点儿都不火。

好啦现在说后续:

我发了吐槽后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他还是低气压,团队里的人都看出来我俩又吵架了。不过他们一般都会先装作不知道,过几天没好转才会来劝……

我心里憋着一口气嘛,但乐队公开演出越来越近,持续忙碌着倒还不太难过。

就是心里烦。

他呢练得比我还狠,休息时间也不停,当然啦也不跟我说话。晚上我们回房间谁也不理谁【我俩住一个屋子,之前吵架我或者他会搬出去,但这次房间太少了,床也是传统的宿舍上下铺,没法挪动。所以我没好意思跟工作人员说搬……】,我洗了澡就钻被窝里,偷偷听他的新歌。

也不知道他在上铺都干了点儿啥。【白眼】

后来离表演还剩两天的时候,他突然生病了,也没人跟我说……我是吃过晚饭回宿舍,才被告知他去医院输水了。陪他去医院的人给我发信息说他们输好水就回来,但我还是睡不着。

我们住得比较偏,等他回来都凌晨三点了。他可能没想到我还醒着,就打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进屋。我当时盘腿靠墙坐着等,看见他进来就拧开了床头灯。

他被我吓了一跳,但也没说什么就走到了床边。

他嘴唇很白,可能是因为出虚汗,头发都湿了,脸也有点肿,看到后我就突然有点想哭。【当然并没有哭啦】

他可能是看我表情不对,把手里拎的药放在床头柜上,关灯后就直接拖鞋上了我的床。

然后他搂住我躺下,盖了毯子。

我看他很累的样子,一躺下就闭眼要睡,于是也没说什么就让他抱了。

但我其实一点睡意都没,他又搂我搂得紧了些,我的脸就基本上埋在他胸口了。

唉……现在想想都鼻子酸。

当时我闻着他身上的汗味儿和医院的味儿,还是忍不住哭了。

他估计是沾床就睡着了,又被我弄醒,也没换姿势,就亲亲我头顶,然后拍了拍我的背。

我当时就想不管他之前为啥突然犯神经,我都无条件原谅他了。

后来我也累了,一觉睡到大中午。

他可能是要吃药,起得比我早。我醒的时候就看见他换了衣服,侧躺在床边,盯着我看。(其实刚一睁眼有点吓到我。)

我就问他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他点点头。

然后我说是不是嗓子发炎了不让说话。

他点点头。

然后他就做了个口型,问我饿不饿。

我看他表情还是不对,就有点懵逼了——我以为昨晚的事情过后我俩就自动和好了啊!

于是我从床上坐起来,问他你为啥还是生我气?

他就眼神闪躲,我急了,又很大声地问了一句,“你为啥生我气,不是之前说好了不吵无理由的架吗?”

然后他就做口型,说你是不是想出国念书。

说完又怕我看不懂,拿出手机打字。我没等他打完就说,“XXX你疯了吧你?我啥时候说我想出去了?”

……

总之误会就是这个。

至于他咋来的错觉……他说他听到了我和某工作人员的对话,但其实他只听到了对话的一部分。

那天工作人员A跟我说他想换个新电脑。

我说换呗。

A说换不起,没钱。

我说你新拿的奖金呢?

A说家里有个表弟,学钢琴,被国外某两所音乐学院录取了,但都是名校,学费贵,他得贡献一点。

我说我只知道其中一个学校。

他就给我大概科普了下另一所学校。

我说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会去B校吧,A校虽然更悠久,但B校如果校风更开放,那肯定更有意思。

A笑着说,“让你去学音乐呢,你都想点啥,咋这么不务正业。”

后来就是我和A开开玩笑之类……

我男票呢,自己思想斗争了这么多天,不敢问我,也不敢问别人。怕一旦问了,确认了我真是要走,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但不问呢,他又心里压着石头。

他说不给我买游戏机后我不是生气了嘛,吃饭什么的就自己一个人。他还以为我是避着他查学校的事儿……

后来误会说开了。我说等他嗓子养好了再深谈一次,他说关于啥,我说关于咱俩的信任问题。

他说只要我保证不离开他,我们俩之间就没啥信任问题可谈。【脸红】


表演当天他喉咙算是刚好,但还是很勉强。

我的心一直提着,中间他Solo,突然把话筒举给观众,我就知道他唱不下去了。所以在场下替他补了一句。

演出结束后我跟他讲,他说他在舞台上带着耳返,没听见。

我说那你到时候看视频,看看我是怎么英雄救美的,然后深受感动决定送我一台游戏机。

他说,“你看,所以你不能走。你走了就没人帮我唱了。”


我当时脸一红就被他打岔了。

现在想想,我好像还是没能要来那台游戏机……


后续就是这样啦,感谢大家的帮助,也祝广大考生七夕快乐。

君君晚安。

还有我真的不是王源

评论(106)
热度(1479)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