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节目效果

王俊凯问王源出场动作是谁设计的。
王源咽了嘴里的饼干才回答他,导演。
王俊凯哦了一声,低头划拉手机,似不经意的又问,那怎么不安排他去抱小四。
王源愣了下,那不就炸了锅了?
王俊凯挑起一边的眉毛,陈伟霆不还说跟李易峰打电话了吗?
为了节目效果嘛。
所以啊,让陈学冬抱郭敬明出场。
他俩还用抱吗,不抱效果都够明显了。
王俊凯不吱声了,专注刷手机。王源在屋里绕了几圈,酒店房间统共那么点大,他也转悠不到哪里去。
末了他重新坐回床上,有些委屈,心不在焉地掏出本五三看。
这么僵持了一会儿,王俊凯关了手机扭头问他,会做吗?
不会。
我看看。
你还记得怎么做?
王俊凯迟疑了一小下,摇摇头。
王源笑起来,看你到时候高考怎么办。
王俊凯没头没脑说了一句,你跳得挺好的。
王源装傻,你说洗澡舞?
王俊凯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我先去洗漱。

他俩一个屋时,谁也没能养成上厕所随手关门的习惯,王俊凯这边刚穿上浴袍,王源就大咧咧推门而入,站在台前挤牙膏。
王俊凯拉住他,把人往浴缸带。
“你干哈子?”
“你那个洗澡舞我忘记跳得好不好了,再来一遍呗。”
浴室晕着水汽,王源脸蹭地红了。“那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在让我跳,太尴尬了跳不出来。”
“对着全场观众你不尴尬,对着我一个人你尴尬?”
王源第二天早上就要跟王俊凯分开,单独活动,他早上四点就要起床赶飞机,所以不想睡前把情况搞僵。
他还没做出反应,王俊凯就从台子上拿过手机,放起BGM。
“配乐了就不尴尬了吧?”
王俊凯知道王源已经动摇了,适时加上最后一根稻草,“晚上我陪你起床,背你去海边踩浪。”
王源乖乖跳了,睡前还不忘威胁王俊凯,“你要是到时候贪睡不起来……”
王俊凯心情好,傻笑着说那你就爬我身上,把我压醒。
王源又说,你可别把我背掉了。
“你可以给我开个氮气。”
怎么开?
你凑过来点,我跟你说。


评论(35)
热度(782)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