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粉丝福利

为庆祝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蛋糕台率先推出《同性版我们耍朋友吧》明星路人恋爱节目。
全能型偶像艺人王俊凯宣布:挺同志,反歧视,很荣幸加入该节目。某姐姐粉在电脑前尖叫三声后,偷了亲弟弟身份证报名参加。
王俊凯在节目第一期拍摄时才知道对方被蒙在鼓里,此时此刻正坐在某饭店等姐姐吃晚饭。

“这会不会不太好啊?”他问镜头外的导演。
“报名的照片里,这个最可爱。”
王俊凯扶扶眼镜框,“挺好的,这样节目有悬念,可看性高。”
“是啊,我相信Karry一定有办法让对方愿意留下的。”

“你好,我是王俊凯。”
“我有保险了。”
“……是这样的,我们在进行一个节目录制。”
“我对山城XX申遗没什么想法。”
“不是,我们……”
“喂?姐?你走到哪儿了?堵在家门口了?那没事儿,你下车吧,我这就回去,咱家门口吃小面。”
“哎小朋友……”
“你喊我?”
“你能听我把话说完吗。”
“我赶时间,你去采访别人吧。”
“你知道你姐的偶像是谁吗?”
“王俊凯呀。”
“……”
“……所以?”
“你好,我是王俊凯。”
“你好,我是王源。我姐是抽中什么粉丝福利了吗?”
“你要是能坐下跟我好好吃顿饭,让我把话说完,她想要什么福利都能中。”


哈哈哈哈哈哈并不会写 睡前打个小脑洞而已 撩完我就跑 嘿!嘿!嘿!

评论(96)
热度(6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