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睡前微信

2015/6/9


12 :30am 

。:你洗好澡了吗?

,:刚从厕所出来,你该睡了吧。

。:你不该睡?

,:我家住的远啊,你都洗了澡吃了宵夜玩过手机了,我才刚擦完头。

。:王源儿你别乱找理由,头发擦干就去睡,明天还要起来上课呢。

,:就许你刷手机,我看了微博就睡。

。:有啥好看的,睡觉。

,:现在这个点,肯定都炸了,你还说没啥好看的。

。:每次不都这样,你又不是第一天看,刷啥都能猜出来了。

,:猜出来啥?

。:像今天,肯定是,【吉他和钢琴,我最喜欢的两个少年啊,一转眼就长大了。岁月情长竹马成双,时间是个魔法师,明天你好,我的泪点啊,我的初心。。。。】

,:。。。。。。那还有嗑爆2015呢。

。:那个最近好少,她们又在说仙丹什么的。

,:仙丹233333333

。:对啊。

,:每次总要有点新的吧,我不信就这些。

。:真就这些,我都看了。赶快睡。

,:哦。

。:空调别太低了。

,:哦。

。:晚安[心]

,:[心][心]

 

1:00am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还有【虎牙开关重现江湖】!

。:你不是睡了吗[发怒]

,:。。。这不是睡前习惯吗。。。我看还有好多人说真的哭出来。

。:你信?

,:你不信?

。:我不知道。可能只是那么一说。

,:感觉有些是真的哭出来。

。:可能吧。

,:还有人说咱俩心里肯定也感慨万千。

。:啊?

,:就是说咱俩站在那儿唱歌时也肯定感慨万千。

。:。。。唱的时候咋感慨万千?忘词跑调咋办?

,:所以说你一点感慨都没?

。:呃。。。特别热?感觉妆要花了,难受。

1:10am

 

。:源源?

。:睡了?

。:睡着了?

 

1:15am

 

。:你真睡着了?那我也睡了,晚安。

 

1:30am

 

,:你真的一点感慨也没吗

 

1:34am

 

。:你不开心了?

。:唱的时候肯定没去想啊。。。

。:但是之前之后肯定都有想

,:想什么了?

。:就是想我们第一次在那儿唱的时候啊

,:然后呢?

。:然后也记不太清了,万达那次就记得天冷,一个小女孩儿还跑过来送钱。日月光那次就是挺紧张的,也热,但还没今天晚上这么热。

,:哦。你就记得那个小女孩儿了。

。:你还用我记吗?

,:为什么不用记我?

。:你是不是傻。

。:不用记都知道肯定有你。我在外面唱歌哪次没有你了。

,:有啊,去年你刚中考完去参加那个活动,不就只有你自己。

。:哪次?

,:就你那天穿的白衬衣,T袖上有蓝色花纹,你还有点感冒,

。:哦,所以我说不用记啊,就记住这种没你的就行了,剩下的都有你,不用记。

,:没我的这个你不也没记住。

。:我记住了啊,就是一下没反应过来你说的是这个。

。:真的。

,:你除了感慨天气热天气冷,就没别的感慨?

。:就是感觉,又回去那个地方了。

,:没别的了?

。:除了地方一样咱俩还是咱俩,别的都不一样啊,上次我爸妈还来撑场子,这次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说出去,跟之前感觉肯定不一样啊。你还有啥别的感慨?

,:没。。。就是感觉,咱俩好久没一起唱歌了。

。:哪儿好久?

,:我是说舞台上,就咱俩,单独这种。

。:恩是啊。

,:其实我是刚才看她们刷那些,才比较有感慨。

。:我也是。

,:你说她们这么激动,808票那么贵还在抢,到底是因为喜欢听咱俩唱歌,还是因为喜欢咱俩谈恋爱?

。:之前不是讨论过这个吗。

,:我知道肯定都有,但你说哪个多一点?

。:我也不知道。

,:。。。我感觉就跟偶像效应一样,她们身边也有别人谈恋爱,但就看咱俩才这么激动。其实都一样啊,而且咱俩又不会真给她们看,也没啥稀罕的,但她们就喜欢看咱俩,看不到还要靠脑补。

。:可能吧。

,:。。。你就这么不喜欢她们这样?

。:不是不喜欢。

。:而是她们咋想又无所谓。

,:怎么就无所谓了?

。:她们看我们,和我们看自己,不可能一样啊。你操那么多心干嘛。

,:我又不是操别人的心,这不是跟咱俩有关吗!

。:哪儿有关?跟咱俩有关的就只有咱俩,你多关心关心我再多关心关心你自己就够了。

,:[生病]

。:就是啊,那还有人说看到去年夏天咱俩吵架那段时间的照片,就想让你跟我分呢。她们懂啥?

,:。。。你说的这个估计不是CP饭吧。。。

。:那怎么就不看看我一开学满城找你,你还不接我电话,她们怎么又不说这事了。

,:。。。你还敢提那次?

。:不是,我的意思是,她们啥都不懂。你看看就算了,不用再去想她们咋想的。是真是假,就只有咱俩心里有数,你关心别人干嘛?

,:我也没关心,我不就是看看嘛

。:这都几点了,你还睡不睡了

,:这不是跟你说话吗。。。睡。

。:快点睡

,:唉你是不是本来都睡着了啊那会儿,咋又听见手机震了

。:还没睡踏实。

,:哦。

。:你再不睡你看我不

,:?

。:你是不是皮痒?

,:你凶啥

。:我凶熊孩子。

,:谁是熊孩子,反正不是我。

。:源源,我真的,困得要睁不开眼了。

,:我现在就睡了。

,:我要开飞行了。

。:好。晚安

,:晚安

 

 


评论(44)
热度(829)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