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逃课

JUST A 段子   看到微博说LOL中国终于赢了韩国  好像很厉害的意思?

“你怎么没来上课?”

“我去买蛋糕了。”

“行啊你,现在我的课你都翘。王源儿你可以啊你。”

“诶呀这不是特殊情况吗!”

“什么特殊情况?”

“就是。。。LOL中国赢了!”

“。。。。。。我要进去继续上课了,你这节课签到的points没了。”

“王俊凯你咋这样!我好不容易这门有望拿C!你就不能照顾下家属吗!?!”

“再见。”

“啊啊啊啊啊我拿到蛋糕了现在就去你床上躺平!”

“恩。。。我可以再考虑一下。”


评论(30)
热度(330)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