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为了饭(6)

6. 走过来还真是有种福如东海的气势呢

 王源睡前揉揉眼,研读了一晚上攻略,腰疼。

 手机疯狂震动,QQ群里一片呼喊——

【一哥你在哪儿!!!!!!!?】

【一哥你那边儿还没该睡啊人呢?!!!!】

【一哥人家都叫嚣到咱家门口了你快发话啊】

 
 
 

【。。。帮主你开门 别装作不在 我知道你在吃】

 
 
 

【帮主在厕所洗澡洗晕了吗】

 
 
 

【一直都在吃的人怎么可能洗澡晕过去?!】

 
 
 

【我觉得是出去浪了】

 
 
 

【那也不会不看手机啊】

 
 
 

【对啊 出门浪什么才会完全不顾手机提醒啊】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所以是。。。】

 
 
 

【大】

 
 
 

【保】

 
 
 

【健】

 
 
 

【!】

 
 
 

【可这都仨小时了。。。】

 
 
 

【帮主好体力】

 
 
 

【帮主真汉子】

 
 
 

【帮主一夜七次】

 
 
 

【帮主真领袖】

 
 
 

 

 
 
 

。。。

 
 
 

 

 
 
 

【我刚才在看书,没注意手机】

 
 
 

 

 
 
 

【卧槽】

 
 
 

【卧槽】

 
 
 

【卧槽】

 
 
 

【书?】

 
 
 

【书!】

 
 
 

【书。。。】

 
 
 

【想到了一些】

 
 
 

【奇怪的东西】

 
 
 

【呢】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

 
 
 

 

 
 
 

【那是哪种?】

 
 
 

【+1】

 
 
 

【+2】

 
 
 

【+10086】

 
 
 

 

 
 
 

【。。。】

 
 
 

 

 
 
 

【他沉默了】

 
 
 

他竟然沉默了】

 
 
 

【他竟然可耻的沉默了】

 
 
 

【他竟然在关键时刻可耻的沉默了】

 
 
 

【。。。不是说有事吗,又不急了?】

 
 
 

 

 
 
 

帮主的八卦面前,帮会算什么!】

 
 
 

【对!】

 
 
 

【很对!】

 
 
 

【==就。。。我在追人】

 
 
 

 

 
 
 

【靠】

 
 
 

【我靠】

 
 
 

【我靠靠】

 
 
 

【我。。。萎了】

 
 
 

【怪不得一直没有帮主夫人】

 
 
 

【原来帮主三次元心里有人】

 
 
 

【等等。。。】

 
 
 

【追人。。。看书。。。】

 
 
 

【目测夫人是个学霸】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帮主会看书】

 
 
 

【公猪会上树】

 
 
 

【为了追夫人】

 
 
 

【学习都勤恳】

 
 
 

【夫人万一很难搞】

 
 
 

【帮主一夜就能老】

 
 
 

【夫人万一很好搞】

 
 
 

【没准代表她很骚】

 
 
 

【替帮主发禾】

 
 
 

【替帮主发火】

 
 
 

【替帮主发心】

 
 
 

【愁】

 
 
 

【愁】

 
 
 

【愁】

 
 
 

【你们够了。。】

 
 
 

 

 
 
 

【转念一想】

 
 
 

【可是我们帮主是个壕啊!】

 
 
 

【是个壕啊!】

 
 
 

【有壕搞不到的妹子吗?!】

 
 
 

【还真有】

 
 
 

【愁】

 
 
 

【愁】

 
 
 

【愁】

 
 
 

【转念又一想】

 
 
 

【可是我们帮主长得好啊!】

 
 
 

【长得好啊!】

 
 
 

【有帅壕搞不到的妹子吗?!】

 
 
 

【还真有】

 
 
 

【愁】

 
 
 

【愁】

 
 
 

【愁】

 
 
 

【转念再一想】

 
 
 

【可是我们帮主技术好啊!】

 
 
 

【技术好啊!】

 
 
 

【有帅壕大神搞不到的妹子吗?!】

 
 
 

【还真有】

 
 
 

【愁】

 
 
 

【愁】

 
 
 

【愁】

 
 
 

【。。。我睡了。以后有事找不到我就直接去找Q吧】

 
 
 

 

 
 
 

【不要来找我。。。】

 
 
 

【卧槽副帮主现身了】

 
 
 

【卧槽副帮主竟然在窥屏】

 
 
 

【副帮主难道不是一直在窥屏吗】

 
 
 

【也是哦】

 
 
 

王源平时玩的游戏不止这一个,但只在这里面担任了职务。五年前他刚申了号就被表哥带进了这个帮会。那会儿他念国际班,经常晚上找门路去网吧刷夜,他脑子灵活手指灵活钱包也灵活,用了两学期就成为帮会里某个游戏角色的ACE。

 
 
 

比他还RMB的玩家技术没他好,技术比他好的玩家又不够RMB,帮会刷副本固定阵容里就有了他。

 
 
 

当时的帮主是个开饭店的,线下聚会时王源发现定的地点恰在自己学校附近的火锅店,果然人生何处不相逢——

 
 
 

他每周都要光顾一次的那家店,可不就是他们帮主游戏里各种装备的经济来源吗。

 
 
 

之后两人算是认识了,帮主拿他当弟弟,王源再看到他买新装备,就会在世界频道里花钱发一条信息——

 
 
 

【前天我买的虾滑变成帮主装备飞走了】

 
 
 

【上周我买的海带结变成帮主装备飞走了】

 
 
 

【明天我会买的鸳鸯锅变成帮主装备飞走了】

 
 
 

【若我每顿都吃火锅,养活整个帮会不是梦】

 
 
 

【帮主又拿我给的钱买装备了,叫爸爸】

 
 
 

这么嬉皮笑骂打怪闲扯的日子填补了王源无趣的生活——听外教讲课是无趣的,回只有保姆阿姨的家是无趣的,拒绝追求者时无法言简意赅袒露自己性向的日子,是无趣的。

 
 
 

然而也会有清晨五点独自从网吧走回宿舍,没买到热乎的鸡蛋灌饼,抽抽鼻子有些空虚孤独的时刻。

 
 
 

所以当帮主亲自给他上了生菜和海鲜酱,笑眯眯坐到他对面,说自己要多开几家连锁店养老婆的时候,他几乎没犹豫就答应做接班人。

 
 
 

做帮主这事儿吧。。。王源一度还是很享受的。

 
 
 

他除了天真烂漫的幼儿园时期,因为聪明可爱,身兼浇花委员关灯委员等数职,就再没正儿八经当过领导。

 
 
 

带着一群素未谋面却朝夕相处的人,在死后花钱便可重来的世界里,依照着程序代码拼杀存活,维护不被社会舆论认可的所谓荣誉。。。

 
 
 

这成为了他整个青少年时代里最澎湃的生活。

 
 
 

然而今日的王源早不是昨日的王源。

 
 
 

他沦陷了。

 
 
 

放了一年半长线,终于能拉开帷幕,他的心实在没法再放到帮会事务上。计划不顺利那就要搭入更多精力,计划太顺利那就是脱单了,帮主夫人在手,谁他妈还有空打游戏啊。

 
 
 

然而现在的副帮主Q是技术上一朵霸王花,人际上一片雪绒花,实在难当大任。他琢磨着要尽快物色个靠谱的,就单敲Q让他也留点心。

 
 
 

王源睡前打开了和王俊凯的聊天页面,记录里只一条——

 
 
 

【您已与“Karry”成为好友,对他说声HI吧!】

 
 
 

他看了看这近乎空白的页面,又看了看“那谁”两个字,最终只是退了出来。

 
 
 

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个新建WORD文档,王源凭着三小时的阅读记忆,开始一条条罗列要领,巩固温习:

 
 
 

1.接近他,但要等他主动走向你

 
 
 

2.维持同步率,生理心理上双管齐下,让他的潜意识先把你划为自己人。他点美式,你就绝不点摩卡。他说喜欢杨幂,你就要把自黑精神往死里夸。

 
 
 

3.在恰当的时候,展现魅力。

 
 
 

4.保护欲深植于男性基因里,要在恰当时刻示弱

 
 
 

5. 。。。

 
 
 

周六下午四点钟,王俊凯在写作业,手机突然震了两下。

 
 
 

【Hi】

 
 
 

【在吗?】

 
 
 

他看着那个冒绿光的头像,愣了一下才想起来是谁。

 
 
 

【在】

 
 
 

【明天十一点我去宿舍接你吧?大概要一个小时才能到饭店】

 
 
 

王俊凯这才记起自己约了小面,隐约觉得这人过分殷勤,又想起他的种种特别之处,觉得蛮有意思,不是不能考虑交个朋友。

 
 
 

【好】

 
 
 

【那明天见】

 
 
 

【明天见】

 
 
 

王源看着明天见三个字,咬牙狠心才控制住要回复勾搭的手,深吸一口气退出微信,取下车里的GPS,打开电脑开始编码。

 
 
 

王俊凯一觉睡到十点,洗澡换衣服整理房间后赶巧十点五十。他看微信没动静,就先去杨幂贴吧签了到,又刷了下微博,转发几个段子,看了三分钟周小粥分享的B站新频。

 
 
 

王源发来微信说到楼下了,王俊凯坐电梯下去,走到门口就看见王源站在车前冲他挥手。

 
 
 

他里面穿着浅蓝衬衣,外面套着深蓝色牛角大衣,肤白貌秀气,头顶一撮毛顽强的迎风屹立,看在王俊凯眼里,活脱脱一个初三小朋友。

 
 
 

另一边王源下了车才反应过来,直骂自己没出息,这年代谁接人还要先下车候着,说好的保持距离感呢?可他还没来得打开车门钻回去,王俊凯就出现了。

 
 
 

优衣库的深蓝色衬衣,阿迪达斯黑色羽绒服,未知品牌黑色牛仔裤,外加那双橙色鞋子。

 
 
 

那双在王源脑子里魔性循环了整整一年半的橙色鞋子。

 
 
 

哦艹。

 
 
 

配合着那张脸,走过来还真是有种福如东海的气势呢。

 
 
 

老子就喜欢这种时尚废。

 
 
 

没错这叫萌点。

 
 
 

哦艹。

 
 
 

我还是无法说服我自己。

 
 
 

如何能让爱蒙蔽双眼,让爱蒙蔽审美观?急,在线等。

 
 
 

王俊凯也冲他挥挥手,走到副驾位置,笑笑算是打招呼。

 
 
 

哦艹。

 
 
 

在对我笑。

 
 
 

“早上好。”王俊凯看王源有点呆,不知在想什么,只能找句话开场,总不好面对面隔着车傻站在寒风里。

 
 
 

哦艹。

 
 
 

在给我说早上好。

 
 
 

他在我面前笑着对我说

 
 
 

早上好

 
 
 

老子的心脏哟。

 
 
 

“呃。。。”

 
 
 

“早、早上好。”王源很客气的弯弯腰,就差把手递上去握一握了。

 
 
 

“那,出发吧?”

 
 
 

“好。”王俊凯坐进了车里,听见在放安静,就不禁跟着哼哼。

 
 
 

“你也喜欢周杰伦啊?”王源眼睛看着前路和GPS,装作惊讶地问。

 
 
 

“对啊,”王俊凯想起那个“也”字,“你喜欢他?”

 
 
 

“恩,从初中就听,一直喜欢了这么多年。”

 
 
 

“我也是!”

 
 
 

后来在GPS的语音提示下,在周杰伦歌单随机播放中,两人聊了三十分钟口水歌。

 
 
 

然而伴随着滴的一声脆响,GPS屏幕花掉了,然后直接自动关机。

 
 
 

王源眼里含着笑意,眉头却皱起来,“哎呀,可别是坏了。我不太认路啊。。。”

 
 
 

王俊凯也跟着紧张起来,“坏了吗?”

 
 
 

王源每个按钮都捯饬一通,机器却没任何反应。他们刚到郊区,高速路上半天才出现一辆车。

 
 
 

“这可怎么办。”王源像是真的急了,“我从小方向感就很差。。。哎呀这都快到了,开回去又太可惜。。。唉咋办啊。。。”

 
 
 

王俊凯拿出手机,“你慌啥啊你慌,手机不是自带GPS吗,你把饭店名字给我,我搜搜。”

 
 
 

王源报了名字,王俊凯在地图软件上没找到,又去谷歌搜地址,再往软件中输了街名门牌号。“你往前开吧,我看着地图,该往哪儿拐我跟你说。”

 
 
 

王源笑了,“人工车载GPS是吗?”

 
 
 

王俊凯也跟着笑,“对,是加了特效的,duang的一下就会指路了。”

 
 
 

“啊?特效?duang?”

 
 
 

“你不知道成龙那个广告吗?”

 
 
 

“什么广告?成龙?”

 
 
 

哦,竟然还是个现充,王俊凯微微摇头,“你这不行啊,跟不上潮流。下个路口右拐。一会儿到饭店有WIFI我给你看个视频。对,就是这里,右拐。”

 
 
 

王源打了转向灯,右拐时快速偷看了一眼王俊凯,看他高挺的鼻梁和狭长的眼睛。

 
 
 

哦艹。

 
 
 

离解放不远了。

 
 
 

然后小心收起自己嘴角的笑。

 
 
 


 
 
 


 
 
 

今天能更你们要感谢某催更狂魔 但千万别向他学习

 
 
 

如果不是因为他过生日 大概已被我移除粉丝。谢谢你的喜欢 生日快乐。

 
 
 

今天看了个视频 歌词简直完全契合为了饭里王源的人设 叫幸福修炼手册 UP主叫阿骸 没看的可以看一下 是不加特效的可爱和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42629/

 
夸我是画触的 你们都是内心善良的好人 有朝一日我的火柴人称为潮流你们的鼓励功不可没  
 

好了我要睡了 我要做早上七点起的小公主

 
 
 


 
 
 


评论(70)
热度(1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