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群聊名称

#凯源# is real——威廉姆小·住天花板·莎士比青


눈_눈:【分享图片】

눈_눈:王源你是疯了吗?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王源你是疯了吗?

눈_눈:王源疯了。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王源疯了。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王源疯了】


一哥:。。。谁疯了!我们要用事实说话!

눈_눈:事实就是 你没可能比我高的[呵呵]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对。也别想着超过我。

一哥:你们俩就是羡慕嫉妒恨!晚长的才长得高你造吗?!

눈_눈:呵呵。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呵呵。

【一哥将群聊名称改为:王源一米八】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一米八五】

【一哥将群聊名称改为:王源一米八六】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一米八八】

【一哥将群聊名称改为:王源一米八九!】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一九零!】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将群聊名称改为:你俩太幼稚我要退群】

【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弟弟退出该群】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比王源高】

눈_눈:不许再改群名了你听见没

눈_눈:听见了就说话

눈_눈:王源你干嘛呢

눈_눈:王!

눈_눈:源!

눈_눈:@一哥

눈_눈:王源你出来

눈_눈:生气了?

눈_눈:。。。

눈_눈:源源

눈_눈:你上次说想吃的那个蛋糕叫啥来着 一会儿去公司我刚好路过

눈_눈:你不说我就不买了啊

눈_눈:。。。

눈_눈:我给你打电话吧。你爸妈在旁边吗?

一哥:打啥打,有啥好说的。

눈_눈:真生气了。。。?

눈_눈:你肯定会长个的你才多大啊

一哥:刘一麟他们也都比我高了【再见】

눈_눈:你比他们长得美

一哥:【炸弹】

눈_눈:可爱!你比他们可爱!

一哥:【炸弹】

눈_눈:帅!!!你比他们都帅!

一哥:【撇嘴】

눈_눈:哎呀你肯定还会长的。不是都说你骨架大吗,别急

一哥:真的?说不急不急说得轻松 万一我十七八才开长 这几年踩内增高跟你俩一起出去工作吗【再见】

눈_눈:不会不会。早点睡觉,多喝牛奶,很快。我一会儿给你带牛奶。

一哥:好吧。。。

눈_눈:反正你也不会比我高

一哥:【炸弹】

눈_눈:怎么?你还想比我高?你想干啥呢。

一哥:。。。

눈_눈:读一遍群聊名称。【酷】

一哥:。。。

눈_눈:我要出门了,你要吃的那个蛋糕叫啥?

一哥:这么早?!我还没出发呢。

눈_눈:今天我要录live 早点去公司练几遍

一哥:那我也出发

눈_눈:【心】快点说 蛋糕

一哥:德国黑森林

눈_눈:【ok】

一哥:王俊凯

눈_눈:?

一哥:要是 万一 如果 假如。。。

눈_눈:啥子?

一哥:万一我将来真的特别矮 咋办?出门又不能穿高跟鞋。那我就不跟你一起出门了。

눈_눈:我抱着你走。你骑我脖子上,比姚明还高。空气好视野好。

一哥:。。。算了那比穿高跟鞋还恐怖。讲真,万一那样,咋办。

눈_눈:别瞎想了。真那样,我也不出门。窝家陪你。

一哥:【可怜】

【一哥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一哥将群聊名称改为:王俊凯对我又好又温柔】

一哥:【嘻嘻】

【눈_눈将群聊名称改为:凯源is real】

눈_눈:我出门了啊 关流量。

一哥:好。我也收拾好了这就出来。

눈_눈:那我给你打电话吧,路上。

一哥:【ok】


评论(72)
热度(1388)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