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你变成猪我都认得出

王俊凯做了个梦。
梦里王源变成了一个不好看的胖子。
岂止不好看,他甚至都不可爱了。
王俊凯疑惑地捏了捏他脸上的肉,看着他的大鼻头小眼睛,原本那张看哪儿都想亲两口的脸,如今根本下不去嘴。
“王源儿,你咋突然变这么丑?”他一脸严肃的在梦里面问。
不好看也不可爱的王源坐在地上吃零食,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回答:
“如果我能选,我当然也不想变丑啊。”然后像兔子一样吧唧吧唧啃薯条。
薯条啃完了,他就去扒拉冰箱吃薯片。
薯片也吃完了,他就看着王俊凯说没吃的了,怎么办。
王俊凯说那还能怎么办,出去吃面吧。
于是他就坐在梦中的小饭店里,看着王源吸溜吸溜吃了两碗面。
后来去游戏厅,他看着王源胖胖地费力地投篮球,满身大汗分数依旧低得骇人。
他说别玩儿了,你累得脸都红了,回家吧。
梦里的王源抱着篮球转身问他
“我都变成这样了,你怎么还知道我是王源呢?”
王俊凯说这个问题问的好,我需要想想。

再后来王源把他喊醒了,他说小凯你怎么睡得那么死,我饿了出去吃个饭再回来练舞吧。
王俊凯看着他很小的脸,很大的眼睛,反而突然有种做梦般的虚假感。
他没忍住就抬手摸了摸王源的脸,又戳了戳他的骨架。他说王源就算有天你变成猪我都还能认出你。
王源说你才是猪呢我这种干吃不胖的体型你羡慕不来你睡傻了吧我是真饿了走吧快出去。
王俊凯被他从沙发上拉起来,他说王源你真的不好奇为什么吗?

王源说大哥我好奇的不行你快告诉我吧然后我们去吃饭。
王俊凯张了张嘴觉得太肉麻又决定不讲了。
王源说你这是耍我呢我饿死了要。
王俊凯说那就去吃面吧。

在现实中的小饭店里他看着王源吸溜吸溜吃面。

你变成猪我都认得出。
不管你干嘛我都愿意在旁边看着不嫌烦,这个人大概只能是你了。
不好看也不可爱的话,大概也没多少关系。
在旁边看得久了,大概就还是可以亲下去的。

评论(35)
热度(353)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