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早晨

#四冬#

并不是他俩的粉 就是被帖子萌了下所以睡前写的 一定OOC 一定是假的


他开始无缘无故的咳嗽,在某个瞬间手指不受控制的抖。

他开始遛不动自己养的金毛,总嫌房间里的暖气不足。

他把咖啡换成了蓝莓茶,穿起睡眠袜。


“我估计要早死。”在一个清晨刚醒来时他对他说。

向来是嘴皮子凉薄狠毒的人,这样一句话由他来说,也透出一股子不正经的自嘲味道。


可他听了,却很当真。


“你赚了那么多钱,找好的营养师和医生啊。医学越来越发达,钱可以保命吧。”


“我赚的钱都拿来保命,怎么包养你啊?”他大概是在逃避这个话题,嬉笑着留下这一句,起身去洗漱。


“等你老了,我来包养你。”他从床上坐起来,对着他的背影说道,

“你已经把我捧红了。我现在用不着你包养了。所以你别过劳死了,拿钱保命吧。”


他回头看床上的人,白色短袖下面是年轻健硕的身体,一双大眼睛坚定又严肃地看着自己,早晨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活像家里养的另一只大型犬类。


他笑了笑,又继续逗他,

“我还要把你捧得更红。捧到天上去。捧到离了我你依旧能大红大紫。到时候就知道你是不是纯粹和我谈恋爱了。”


说完他又继续朝厕所走,脑海里却能轻易浮现出男孩愤怒又不满的表情,好似背后长了眼睛。


年轻的人总归是年轻的。一颗心甚至能被文字左右。再大的矛盾,自己态度模糊的发条微博,他就会心生愧疚重归于好。

狼即使被改造,也成不了羊。这么简单的道理,年轻人却不愿意懂。


可他偏偏就喜欢他的这份年轻。



当他细致地刷到下牙时,突然被人连根拔起,失重感险些害他被牙膏沫儿呛住。


他用年轻有力的双臂将他抱起来,稍作停留又小心的放下去,然后把下巴搁到他头顶,借助镜子看向他的眼睛。


“你老了我养你。这么轻,走哪儿拎哪儿,也不费什么事。”


他愣了愣,心中感慨刀子嘴原来也是会传染的。

那样一个南方来的温柔男生,竟也成长到了同他打嘴仗噎死人的地步。

在一起,真的已经很久了啊。


等他感慨完漱了口,男孩已经带好口罩准备下楼遛狗了。

“上班前记得吃早餐啊,导演。”口罩遮住了他的傻笑,只露出一双笑出了纹路的眼。


他擦干了脸带好手表,拿出随身的电子备忘录确认一天的行程,然后鬼迷了心窍般又在最后加了一行字。


“我写了那样多用来卖钱的情话,却不知该怎样形容你。”

评论(63)
热度(5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