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睡前看到一个短小的故事 意外带感 我很喜欢 所以分享给你们。作者是东东枪,这本书叫做《拿不动的世界》
文章叫做:
《很抱歉,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故事》:

你说你疯了才会爱上我,
你就真疯了。

你说你瞎了眼才会爱上我,
你就真瞎了。

你说世界上除了我之外的所有男人都死了你才会爱上我,
他们就都死了。

很抱歉,我一定是世界上最不会编故事的人,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结局。

故事的结局是:有一个疯了瞎了的你,
还有一个世上仅剩的我,
他们从此永远不分开,
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好了这就是我想和你分享的一个故事 晚安。明早九点饿得快与你不见不散。

评论(1)
热度(57)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