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病娇三十题(2)

这是一篇庆生文,特意写给美丽的YY,她说喜欢这个系列。

11 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不对,这个动作你的肩膀要像这样才最好看。”男人俯下身紧贴少年的脊背,为他调整姿势。

 

“这里,左脚应该朝这个方向踩拍子。”男人伸出自己的腿,带领着少年的脚摆出稳定的姿势。

 

“你的腰扭到这种程度,我觉得最好看。”男人从身后弯腰轻声说,快要咬到少年的耳朵。

 

“老师。。。”少年停下了动作,从练舞厅巨大的镜子里看着身后的男人,“你是不是。。。还是最希望我在跳舞这条路上专攻。。。?”

 

“你还是最喜欢我跳舞的样子,而不是去做明星,对吗?”少年仰起头看向镜子里那张熟悉的脸,露出显有的脆弱表情。

 

镜子里的男人笑起来,带有些孩子气又让人看着安心,他走到一旁关了练习用的音乐,“这里,”他按上少年的腿,“和我一起迈出舞步的时候我最爱了。这里,”

他将手移动到少年的腰部,“让我像这样揽着的时候最美。这里,”

他轻轻握住了少年的双手,“写书法的时候最好看。这里,”

他用高挺的鼻梁抵住少年筋脉明显的脖颈,“跟着重庆那两个小孩儿一起唱歌的时候最美。至于这里,”

他扳住少年的肩膀将人扭过来和自己对视,然后用唇碰上少年的唇,张嘴轻声说道,“现在这个时候我最爱了。”

 

“千玺,不管你想做到多少不同的事,不管你想尝试多少种不同的人生,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你不用怕,继续往前走吧。我会一直在这儿等,你回头就能看见。”

 

少年如释重负的笑了,露出梨涡。

 

“你知道这地段儿租金多贵吗,我可不能轻易搬走,”男人坏笑着揽上少年的肩,“到饭点儿了,走,吃饭去。”

 

12 疼痛教学

“痛吗?!”男人粗声问道。

 

“恩。。。”身下是带着哭腔的回答。

 

“那以后还和别人接这种戏吗?!”

 

少年头摇得拨浪鼓似的,“凯哥我错了,我错了。”

 

男人俯下身吻干净那张小脸上的泪,“宝宝别哭,一会儿给你煮面。”

13 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

 

“小凯,你这条裤子配我这件衬衣刚好诶,你拿去穿吧。不是要拍照发微博吗,注意点形象噻。”

 

“小凯,你手机被收了也是为你好啊,中考后就拿回来了对吧。我有事就去你学校找你啦直接。”

 

“小凯,平时去学校你不要穿太好看啊,这样会让别人觉得你很高调很讨厌。”

 

“小凯,你今天来找我玩应该发个微博的,公司不是说要把我们组合关系好展现出去吗?”

 

“小凯,你那张和女同学玩闹的图在微博上都传开了。公司不是说要注意这种事吗,私生越来越多,你以后记得注意跟同学的关系哦。”

 

“小凯,。。。”

 

“好啦,你不用操心了。全天下都知道咱俩啥关系了。就你小心思多,”少年一把搂住眼前的小孩儿,将下巴放进他的颈窝迅速自拍,然后发了微博,“这不就结了。没人跟你抢的。”

 

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小凯你干嘛啊,我口袋里又没东西。。。诶诶诶,你又往哪儿摸呢?!”

“我找东西呢。”

“在我身上找什么?”

“我的喜欢。”

王源觉得腰间多了一排虎牙印。


15 饥饿

Karry午夜十二点又收到一条新微信。

【喂你快看我正在吃什么!麻辣水煮鱼哦!】

【马思远。。。】

【哈哈饿了吧,我听人家说美国学校食堂特难吃。回头记得看舌尖上的中国哟】还附加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是饿了。】

【嘿嘿,我妈同意我今年暑假去美国玩儿了!!!到时候我会给你带麻辣调料的】

【不用。你来了,我就能吃饱了。】


16 完美恋人

“老王,你看这条微博——

【源源的可爱暖心和千千的努力聪明让我觉得有个这样的儿子多幸福、但是王俊凯、纯爷们真汉子的性格、对喜欢的人会很宠溺、不熟的人保持距离、外人前面瘫喜欢的人前笑点很低、内心要强坚持隐忍、可以高冷也能接地气、不耍帅但就是气场强、很man的声音、就算排除长相、这性格绝对是我对老公的所有标准。】

好多人都转发说你是完美恋人呢。哈哈哈哈,以后采访谁最受女生欢迎,我就要念这个微博。”

“王源儿你耿直点行不? 咱俩都在一起一个星期了,你还开这种玩笑,有意思没?”

一个略带沙哑的嗓音突然响起:“求你们俩了,我还在呢,说话这么不注意真的可以吗?被公司发现你们来真的,没准我和千总就成为重点培育对象了。真不怕被冷藏哦。”

王源是真没注意到窝在练习室角落的刘志宏,一下子红了脸。

“知道你在,”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头毛,“看够了就赶快走,麻利点儿。”

 

17 至少让我亲手

“老王我答应了是不假,但是那种事现在绝对不能做。。。我用刘志宏的手机看了点那方面的东西。。。都说该可疼了。。。万一被我妈发现。。。”

“蠢死了,”少年露出虎牙,将人揽进怀里,“就算你让我现在做,我怎么会忍心。。。”

“不过。。。”拉起了王源不知被多少粉丝觊觎的手,“至少让我亲亲这里。”

被虎牙从根部摩擦到指尖,是什么感觉呢?

王源脑子有些短路,只能想到【酥酥麻麻】四个字。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公开这个决定是我自己下的,微博也是我自己发的,源源事前一点都不知道。雪藏也好,解约也好,一切责任和后果,我无条件接受。”

“不行!”王源冲进房间,“一切保我舍小凯的做法,我无条件拒绝。”


19 红色白色蓝色

“用一个颜色形容他俩吗?千玺当然是红色啦,那么全能,只有红色能代表足够的精力和热情吧。王源是白色。”

“为什么?恩。。。就只是一种感觉吧。可能因为他皮肤一直很白吧,哈哈。”

因为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个孩子,即使他不再看托马斯的小火车,不再因为零食吃多了吃不下正餐,不再因为起床气就哭起来,他也还是个孩子。永远纯净,永远不该和任何黑暗的东西扯上关系。

 

 “前成员王俊凯近日刑满释放,我们昨天刚对他进行了采访。其中一个问题也希望您能回答一下,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他,会选哪个呢?”

“蓝色,大海的深蓝色。”镜头前的男人穿着款式简单的白衬衫,看上去仍有少年的影子,“没有原因,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他在,就会感到安定。

即使是我犯了大错,他也有办法站出来护着我。

因为尽管以为他中二得很好懂,也没有猜到,他愿意为我牺牲那么多。

因为明明是我伤了人,他也要代替我身败名裂。

因为他的感情旷阔深邃,一旦接受,便沉溺其中不愿呼救。

“对我而言,他依旧是队长。希望他出来后的第一个作品,还可以跟我合作。”王源笑得善良无害,放下话筒无视经纪人黑着的脸,径直走了。

五年这世界变了不少,现在轮到他来照顾他了。


20 看着我

“小凯,工作人员都说你多少次了,采访的时候、录节目的时候,多看镜头。盯着我看干嘛啊?!有点录节目的觉悟好吗?老是被吵,你也不知道改改。”

“你说看你干嘛,”王俊凯坏笑着圈起比自己还急的小孩儿,“看你好看啊。”




 @老Y  每次你在微信里大喊要跟我表白,我都会想起高中时你在班里大喊我名字,然后特激动的跑过来说这说那。能和你一起掉凯源坑好开心。谢谢你还想着给我买摆台什么的,超感动啊。本来长得就美,新的一岁一定会更美!

第一次写庆生文,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你说不要肉要傻白甜,所以这能满足你不?尽量多写了几个CP,总有一款适合你。

评论(12)
热度(189)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