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爱写就写,爱看不看

【风八卦】难道就我一个人很讨厌邬童吗?

1.楼主:抑郁的风

如题。看新一集没?我风就是问下自习课情况,这位就站起来给自己加戏,还罚我风俯卧撑。以为自己是谁啊一张臭脸???

—————————————————————————只看楼主 评论 点赞

2.yourWIND

111111111.为楼主疯狂打call! 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3.嘻嘻嘻

楼主点破了精髓:这位明显太自以为是了,估计觉得自己主演了个校园宣传片就是他们月亮岛ACE。宣传片他们学校官网就有。

4.不要在意我是谁

楼上几位火气都太大了吧?这种节目谁知道怎么剪辑的,或许事实根本不这样。本阿姨倒觉得邬童也挺帅的,这种一开始不对眼的情节往往预示着后几集的情感发展。

5.风疯疯疯

4楼有猫饼吧?一个尹柯还不够,自己再脑补一个拉郎?让我风歇一会儿可以吗他还只是个孩子。

6.神秘人士

本郁风亲妈粉加月亮岛岛民必须站出来说句话:邬童真的是我们岛草好不啦。他人特别好,看起来凶凶的,其实耳根子特别软。棒球小神童,还会做小蛋糕这种反差萌!而且楼上的也不要吵啦,邬童在月亮岛有官配的,超甜。

7.钢with这风

6楼不要走!说清楚!好久没萌RPS了我要听细节!

8.风太大我听不清

+1求细节(另外楼主你不觉得自己太小气了吗?风风做俯卧撑这种福利乖乖开心舔屏就好吧

9.神秘人士

官配就是班小松。之前看到吧里有人说他蹭风风镜头,你们真的想太多。我初中跟他一个班的,他这人对谁都这样。高中虽然不一个班但偶尔也会聊几句,感觉他没啥变化,还是一根筋。他跟邬童就是典型的校园漫画烂俗爱情故事,烂俗到腻歪。

10.抑郁的风

你们要讨论这个请出门谢谢,不要在郁风的吧里说别人。

11.嘻嘻嘻

哪儿有神秘人士鼓吹得那么男神,他之前是被原学校记了处分才转学到月亮岛的。

12.不要在意我是谁

搬板凳听故事

13.一碗风沙

记处分的事情另有隐情,不是他的错。邬童其实正义感很强的,之前也有帮一个受欺负的男生出头。

14.风里我瞎

神秘人士,怎么个烂俗法?

15.神秘人士

13楼也是月亮岛的吧,没错,我哥就是邬童原学校的,邬童是为了朋友才被记处分。

班小松是月亮岛棒球队长,但棒球队水平特别菜。跟银鹰队(邬童原来是银鹰主力)打比赛时他俩遇见的,班小松被邬童狂虐。但有一局班小松闭着眼打中了邬童投的球,命运的安排吧。后来邬童转学来月亮岛还跟班小松同桌,班小松就开始疯狂追逐邬童央求邬童加入棒球队,教他打棒球。

班小松恨不得贴在邬童背上生活,邬童用全身每个细胞拒绝且未果,就答应教班小松打球。从那以后简直把班小松当成他的人。

为班小松而跟以前的队友打架就不说了,还公开秀恩爱。

16.钢with这风

我的妈呀这个烂俗得我喜欢。神秘人士请不要停!

17.抑郁的风

你们有病啊?看看这是谁的贴吧。


评论(102)
热度(8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青 | Powered by LOFTER